愛惠浦雙溫飲水設備(廚下型) 點擊圖片放大
產品名稱:

愛惠浦雙溫飲水設備(廚下型)

規格介紹:

產品功能

愛惠浦雙溫飲水設備是您最新、最好、最安全便利的選擇。
現在起,您將不再需要苦苦守候在瓦斯爐前,等待開水煮沸更同時省下買水及搬運的人力、費用、時間。
體積小、不佔空間、可與愛惠浦生飲設備一同安裝於廚具下方,使得您的居家飲用水,不僅增加了即時熱飲的新選擇及便利性,更能同時享有,始終如一的世界級高標準健康淨水品質。
此外,本產品更已投保了產品責任險,新台幣壹仟萬元,以確保所有消費者的權益,與使用安全。繽紛時光。即時熱飲。即時享樂。

 

產品特色

1.體積小、不佔空間、可將雙溫飲水設備及生飲設備安裝於櫥櫃下。
2.裝置在櫥櫃下,可因增加櫃內溫度而使櫥櫃本身濕度降低。
3.雙溫飲水設備水箱採SUS304不銹鋼;使用110V / 600W之電熱管,加熱速度快。
4.雙溫飲水設備之儲水量可達4.4公升,提升日常生活及烹飪等用水之便利性。
5.商品檢驗合格R63008,本機備有空燒保護裝置,以防爆裂等危險,請安心使用。
6.搭配美國原裝進口之愛惠浦生飲設備可確保飲用水之安全與品質。

 

詳細介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