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不是萬能,但沒水萬事不能

十方客商行為了提升花蓮人的飲水品質,自台灣愛惠浦股份有限公司引進美國研究長達70餘年,致力於飲水品質開發的愛惠浦(EVERPURE)生飲設備,成為花蓮地區愛惠浦服務中心;除此之外也引進來自德國,歐洲第一品牌BRITA淨水系統,講求最理想的淨水品質、最高級的產品安全、最簡易的操作方式,獲得不少廣大用戶的青睞。

十方客商行專售各式飲水機,包含家用飲水機、機關用飲水機、公司行號用飲水機、商用飲水設備,具有體積小、不佔空間的便利性,水箱採SUS304不銹鋼材質,且備有空燒保護裝置,以防爆裂,絕對用得安心;其他服務亦有RO機、免插電、除氯、除重金屬、除臭、抗菌、裝卸容易等多功能濾水器、濾心、能有效去除水垢、氯氣、雜質異味、殺菌且免安裝加壓馬達的軟水器以及臭氧殺菌機等。

保留人體所需的礦物質,又含有殺菌、解毒、脫臭、保鮮等特點,符合現代人對於生活與飲水品質的講究,未來亦將推出更多高品質的產品,使國人能享受健康、清澈的優質好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