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分子SPA沐浴器 點擊圖片放大
產品名稱:

微分子SPA沐浴器

規格介紹:
1.防止氯對人體秀髮與皮膚所造成的老化及皺紋現象。
2.美國原廠KDF清潔合金,有效濾淨水中重金屬等有害物      質。
3.使用日本CHLORNON
TM日本陶瓷球,製造含氧活水微    分子,分子細小,氣泡多。
4.濾淨過後的純淨水清潔讓你保養更有效,能深層清潔頭    皮減少落髮。
詳細介紹:

奢華水感受  平價新生活

「EVERPOLL愛惠浦科技」用心製造,希望您享受生活及品味水的美好。

      多年來,本公司專業運用半導體光電上的高科技產業過濾純水技術,

加上長年專注於相關的研發,發展出一系列的淨水系統,在裝置後不會產生廢水,

環保免插電,免排汙水,帶給大眾節能減碳的經濟效益。

      自推出第一個淨水產品以來,我們就一直以「人」為商品研製的發展核心,如今,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,

感受到我們深具口碑的創新設計,從專業的過濾技術到外觀的簡潔俐落…都是為了讓您的生活品質更加精緻。

邀您一起探索「EVERPOLL品水生活」

  「EVERPOLL愛惠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擁有領先全球最新技術及多項全球專利的商品

產品行銷全球,更是淨水器第一品牌!由環境工程、生醫、高分子纖維、化工、機電等各專業領域之碩博士、

精英人才所組成的研發團隊,秉持著「貼心」、「安全」、「優化」、「專業」成為各產業指定使用的專業過濾水器設備,

致力於提供純」「透」「淨」來服務大眾。在品質上全面把關,提供大眾最精緻的淨水產品。

 

5成以上女性有頭皮困擾日本居家頭皮SPA熱中港台跟著瘋


雖然保養的觀念已經非常普及,但關於保養大家似乎只著重在臉部肌膚而已,殊不知和臉部最緊密相連的頭皮,也需要好好呵護保養。

知名美髮造型師提醒:,「頭皮老化的速度是全身肌膚最快,且遠比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脆弱、敏感,因此當頭皮出現問題時,

即使臉部在怎麼保養,還是會因為頭皮鬆弛、往下掉,連帶影響臉部肌膚的緊實度」。
關於頭皮保養,在亞洲國家,就屬日本女性對於這部分的保養意識最高,且已經普遍化到居家SPA了。

 

E.P這款先進的spa沐浴器,使用日本CHLORNON™最新技術,

Micro molecules flowing water「含氧活水微分子」

能給予秀髮充分的活氧能量,幫助您的秀髮進行「有氧代謝」,

讓您從髮根到髮尾充滿光澤與彈性,清潔保養二合一。

打造2014年的新突破專利反轉逆洗技術。

 

除了氣質和亮眼的外表,「秀髮」無疑是女人的另一個魅力所在。

但想要擁有美麗的秀髮,在洗髮的同時能為頭皮做好深層清潔、保濕、

充分洗淨頭皮的污垢,第一步得從正確洗髮做起。

SOS!!解救油膩又扁塌的頭髮!!

基 礎 養 護 前 的 基 礎 淨 透

 

讓純淨的水為您找回秀髮的感動

照顧髮根‧由內而外/及早使用秀髮蓬鬆有生命

 

頭皮徹底清潔乾淨之後,就可以擦上後續的保養品啦,乾淨的頭皮,

護髮品才會有效果!所以買再貴的護髮產品,

不如認真仔細的清潔自己的頭皮,大家一定要記住喔!

呵護清潔完脆弱的頭皮,維持水分滲透壓平衡,使頭皮不再被問題困擾!

簡單步驟,就可以輕鬆擁有滑溜滑溜的秀髮喔!

 

雙重標準-純保養一氣呵成

全面呵護您的秀髮‧改變!從根本開始

讓您沐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彷彿在大自然的幸福環抱中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極簡背後的新科技

 

KDF是以使用電化學氧化還原法來除去水中汙染的一種清潔合金。

即是把銅與鋅屑加以混合,銅、鋅不斷地進行著交換電子氧化還原。

  

☆美國KDF,金屬離子轉換專利材質。(專利字號:4642192)並經ANS/NSF檢驗通過。

☆完全採用日本進口除氯素材,除氯效果業界第一。☆日本CHLORNON除氯材質 經NSF檢驗通過。

☆完全不添加活性炭於其中,採用亞硫酸鈣濾心科技,效果比一般活性炭更持久,可以高效去除重金屬,徹底保護肌膚。

☆內部材質經磁化能量轉換處理。

☆保護頭皮

☆防止氯對人體皮膚以及秀髮所造成的老化及蛋白質流失

☆本體採用環保的ABS材質。

☆本產品完全不受溫度而影響除氯效果

 

日本CHLORNON™微分子

活水清潔頭皮秀髮,可達深層清潔效果,因為分子細小,可深入毛孔深層,輕鬆帶走毛孔內老廢角質層,打造秀髮健康生長環境。

 

 


探索EVERPOLLE.P愛惠浦微分子SPA沐浴器


使用指南EVERPOLLE.P愛惠浦微分子spa沐浴器

 

品質均通過FDA、SGS、NSF…等國際認證與檢驗

★2.19ppm時除氯達98.6%

★6.6ppm時除氯達83.2%

★濾芯總處理量15000加侖後濾殘留僅0.06ppm

★每分鐘水流量可達10公升以上

★最佳使用溫度50℃

★內部所有材質均通過NSF檢測

 

Q&A 【EVERPOLL】E.P愛惠浦微分子潔膚活水器

Q:為何要有除氯的沐浴器?

A:氯一般是添加在自來水中用來消毒殺菌的,但是自來水中餘氯加熱後會形成致癌的三鹵甲烷,因此淋浴的洗澡水更是危害健康的超高危險因子,氯在沐浴中會侵害我們的毛髮、皮膚、眼睛及肺部,所以除氯很重要,尤其對一個愛漂亮的女孩及小寶寶與過敏性肌膚的人來說更形重要。

 

QE.P愛惠浦微分子spa沐浴器產品的濾心多久需更換一次?更換是否方便?

A:E.P愛惠浦微分子spa沐浴器濾心可濾淨水量在15000加侖以上,還是建議一年更換一次濾心保持活水最佳狀態。

而E.P愛惠浦微分子spa沐浴器獨家雙向逆洗專利設計,維持大水量,只要簡單一個步驟,就可在5秒鐘內自行更換濾心,保養維護方便又輕鬆。

 

QE.P愛惠浦微分子spa沐浴器,轉接頭讓您輕鬆地位水龍頭裝上淨水器。

A:這款先進的E.P愛惠浦微分子spa沐浴器附有數個量身訂做的水龍頭轉接頭,讓您能夠輕鬆簡易地將淨水器安裝至水龍頭。

設計無須插電即可發揮最大效能,為支持永續發展盡心。

 

QE.P愛惠浦微分子spa沐浴器給您更潔淨,更優質的濾淨生活。

A:E.P愛惠浦微分子spa沐浴器可去除自來水中的難聞氯氣、臭味,以及較大沉澱物,為您帶來更潔淨、讓您在家洗澡天天做SPA。

此外,E.P愛惠浦微分子spa沐浴器的ABS環保材質可防止濾芯內的細菌滋生,為水質增加安全性。

 

【產品規格】

● 產品名稱:E.P愛惠浦微分子spa沐浴器

●     牌:EVERPOLL愛惠浦

● 產品型號:MK-809

●     寸:63(L)/63(w)/133(H)

●     量:約256g(不含配件)

●   量:15,000加侖(依水質狀況而定)

● 最佳使用溫度:50

● 機體材質:本體採用ABS環保材質

● 濾芯型號:MKC

● 保存期限:6

● 其他配件:一支濾芯(MKC)、一個轉接頭、濾芯更換貼紙、中文手冊

● 產地製造:台灣

 

 

本產品一經拆封或安裝過水後,恕不接受退貨